English

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落幕

参会120多万人 交易额133亿元
2000-11-10 来源:光明日报 杨永林 我有话说

本报杨凌11月9日电为期5天的第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今天在此间落下帷幕。5天来,博览会共接待120多万名各界人士,项目洽谈、技术成果及产品交易总额133亿元,其中正式签订合同147份,成交额23.1亿元;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项目326个,交易总额11.7亿元,科技成果拍卖5700多万元。

这届博览会是展示我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的一次盛会,重点展示了农业生物技术、农业信息技术、农牧良种、农业机械、农产品加工技术等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2000多项。全国参会省市自治区达22个,美国、德国、日本、法国18个国家和香港、澳门、台湾等地区也积极参会。博览会期间,除了集中展示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外,还举办实用技术培训66场,直接培训农民5600多人,100多名农业专家在会议期间上街咨询,为农民解疑释惑。6场农业高新科技论坛则为博览会增添了新色彩,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